close

我並沒有特別喜好口味清淡

但我也不太著重口味要重

上班外食族 同事間會流傳一句話

鹹的要死才好吃(哈哈哈哈...初次聽到 覺得超妙的 因為形容的很貼切)

魯味 就是鹹味很重的一個品項阿

但是真的好吃

住處附近 走路會到的滷味攤 我只有二個名單

一個是大桶魯味 非常好吃 尤其酸菜 辣的好好吃

一個是施家滷味 口味較清淡 都會請老闆將不要加太多

他的辣也很不錯 

二家口味不盡相同 但都愛

另外還有一個 三顧茅廬 也是很不錯 價位偏高 但是口味上獨特 可以喝湯 強調湯頭

我也是很愛

以上都是時常光顧的攤子
大桶魯味記得前些年需要等很久 排隊 現在有請人 所以點餐的時間跟等候的時間就縮短

魯味隱發作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是魯味晚餐

然後突然發現 我點的魯味 都沒有肉

多半是青菜跟豆類

施家滷味我偏好點青菜

大桶魯味是各種均佳

三顧茅廬首選是鴉血阿

感覺很舒服 隨時想吃滷味 選擇多 又方便!!

曾經有一陣子 從午餐就開始吃滷味 (內科上班時期)

中午開始就有得吃滷味 感覺也很棒阿

滷味通常都是晚上才有的

arrow
arrow

    樂活inn的人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